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好瞎

我发觉我blog快死掉了
哈哈哈
就本小姐真的忙翻
根本不知道要写什么
差不多天天熬夜
都是在帮同事们打文件
就因为他们生病阿
没办法 唉~

没想到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都9月了
也快10月了
再来就是12月了
我还记得n年前我答应的事
我只能说
我说到做到

至于还有几件事情
我只能说
不要在我背后说我怎样怎样
我最恨这样的人
你们自己很清楚你们做的事
我也知道是谁干的好事
我只能说
我警告你
你小心点


有什么事情就当面和我谈
没必要和人家讨论我怎样怎样
有够靠
还说我什么?
笑话
也对拉
我情绪太假 什么都假
是拉是拉 你最真
我最假
你什么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我败给你 可以了吧?

算了吧 你说我是就是吧
要继续传是吗?
那继续干你的记者工作吧
我无所谓
i dont care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只想好好努力赚钱
养我老妈
就这么多了
至于交朋友
不敢想
回FS?
更不敢想吧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就好
也许这就很完美吧

我写这么多是因为
我不知几时还有
下次的机会再写部落格

还有朋友们
千万不要学我整天熬夜
脸会变油
所以要好好保养

然后就是
大家都说我瘦了很多
还好吧
就忙到会忘记吃饭
感觉好严重
其实都还好
我可是很强

1 条评论: